结发受长安

祝君自由

梁山cp文:清梦压星河47

张日山把梁湾带回了府邸,然后亲自教她和黎簇功夫。

张日山很清楚,汪家一旦知道梁湾的存在一定会来把她带回去。

他除了要时刻防着汪家人,还要努力的训练他们两个,特别是梁湾,她需要有自保的能力。

他现在只能祈祷,梁湾能觉醒的慢一点。

可是该来的那天还是来了。

那天午后,梁湾原本好好的人却突然像是发了狂。

张日山他们赶到的时候,梁湾的双眼都变成了诡异的黑色,眼眶边缘还隐隐泛着妖冶的红光,地上躺着横七竖八的官兵,哀嚎连连。

梁湾刚学功夫没几天不可能这么厉害,那是她血脉赋予她的力量。

是一种觉醒后的本能。

正巧霍三娘他们也在府上,一看这情形就知道不对劲儿。

霍越一马当先:“佛爷,这人看起来这么古怪,不如我替你收拾了吧。”

梁湾尚且不会控制自己的力量,绝不是霍越的对手。

张日山怒吼:“霍越你敢!”

张日山一拳挥向霍越,之后更是招招凌厉,逼得他接连后退。

“张副官你为什么要阻拦我,这个人看起来这么奇怪,要是她做出什么危害佛爷的举动怎么办?”

张日山一字一句:“没有人可以在我面前伤她。”

黎簇闻讯赶来,就看到张日山正在与霍越对峙,他忽然大声叫道:“湾姐不要!”

梁湾从背后给了张日山一掌,张日山踉跄几步,嘴角溢出了鲜血。

霍越一看顿时笑了起来:“哈哈,张副官你看我说的没错吧,你要护着她,可是她却要杀你!”

这边张启山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,齐铁嘴急得跟只热锅上乱窜的蚂蚁:“佛爷你真不打算出手吗?副官都受伤了!”

“我答应过副官的,再看看吧。”

张启山的手在背后悄悄握成了拳头,这是醒了么?副官最好没事,不然……

张日山转过身去看梁湾,梁湾像个傀儡,且浑身都带着一股戾气。

“梁湾是我,我是张日山啊。”张日山缓缓朝她走去。

梁湾根本没有反应,只凭着本能攻击了张日山。

偏偏张日山不躲不避,齐铁嘴喃喃:“疯了疯了,副官这是疯了啊!”

梁湾现在已经失控了,副官想凭一己之力唤醒她,简直是异想天开!

霍越眼中闪过一丝算计准备在背后下黑手,黎簇却及时地挡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你的对手现在是我。”

黎簇和霍越打了起来,他用的招式和张日山一模一样,但是却比张日山更狠。

他担心梁湾,可是他也知道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帮他们挡住霍越这样的小人。

张日山用手背擦掉了嘴角的血,神情坚毅毫不退缩:“梁湾你答应过我的,任何时候都不会忘了你自己是谁,你答应过我的!”

梁湾高高扬起的手忽然就这么停在了半空中

答应我,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你是谁。

答应我!

答应我!

……

在那一瞬间里梁湾的脑海里忽然涌出了很多的画面,最后都定格在了一张男人的脸上。

“张,张日山?”

梁湾眼中的黑色缓缓褪去,恢复到了正常的样子。

她醒了。

可他她突然像是被抽干了浑身的力气,一个劲儿的朝地上倒,幸好张日山及时接住了他。

昏迷前梁湾紧紧地抓住了他的衣裳,艰难地吐出几个字:“张!日!山!”

张日山不顾身上的伤,将她抱的更紧:“我在。”

梁湾你别怕,我就在这里。

黎簇将霍越踹翻在地,霍越想站起来,黎簇却一脚踩在了他的胸口。

“不管你在打什么主意,你最好离他们两个远一点。”

黎簇笑的人畜无害:“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姓霍的,要斗狠你斗不过我。”

因为人只要得到的越多就越害怕失去。

而他什么都不怕。

黎簇移开了脚,霍越从地上爬起来,他自觉受辱准备再和黎簇打一场,却被霍三娘给制止了。

“你还嫌不够丢人吗?还不退下!”

霍越再不甘心也只能退下,毕竟霍家现在还是她说了算。

看到梁湾终于消停了齐铁嘴也松了口气,可是黎簇的表现却让他很意外。

“我第一次瞧那黎簇的面相就看出他是生来的大凶之人呐,真没有想到副官把他教得这么厉害。”

张启山摇头:“不他之前本来就很厉害,只是学的太多反而杂了。副官只是把他领回了正途。”

他是天生的武学奇才,假以时日他的成就一定会比现在高很多,打败一个霍越算什么?

“可是佛爷这样的人性情冷漠,睚眦必报,也是一个很容易失控的人。”

“放心,只要有他们两个在,黎簇就永远不会失控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