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发受长安

祝君自由

梁山cp文:清梦压星河46

梁湾觉得自己晕了一次,醒过来之后,整个人都变了很多。

比如,力气变大了。

她就是想拿个杯子喝水,就稍微用点力而已,谁知道杯子居然就被捏碎了!

梁湾正准备弯腰去捡,张日山急忙说:“你别动,小心伤着自己。”

梁湾只好坐回了床上看着张日山残局,她忽然问:“张日山你最近怎么这么有空啊,你不需要忙别的事情了?”

张日山边收拾边说:“现在你就是我要忙的事情。”

梁湾眯了眯眼,“张日山,出什么事情了对不对?”

梁湾看起来大大咧咧,实则心思十分细腻敏感。

这几天不光是张日山,还有黎簇也怪怪的,她没有察觉才是见了鬼了。

“你不要瞒我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梁湾不喜欢被隐瞒,她从出生到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明明白白的活着。

张日山收拾好了碎玻璃然后才慢慢坐下来,他也觉得是时候好好跟梁湾聊聊了。

“的确是出了一点事情,我本来也没有打算瞒着你的,只是没有挑到好的时机跟你说。”

张日山始终觉得有话还是说清楚比较好,免得闷在心里自己不舒服,还让别人猜来猜去。

梁湾看他面色凝重,于是试探性的问:“你说的事情该不会跟我有关吧?”

“是。这些事情跟你和汪家都有关系。”张日山毫不避讳的提起了汪家,“梁湾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你是谁吗?”

梁湾觉得奇怪,“我知道了啊,我是汪家的人。”

张日山摇头:“不,你不止是汪家人那么简单,你还很有可能是汪家的族长。”

“族,族长?”梁湾指着自己,“你说我?”

“嗯。”

梁湾倏尔笑了起来:“张日山你别开玩笑了,我怎么可能是什么族长!”

张日山没有笑,只是神情严肃的看着她,梁湾渐渐止了笑声。

“如果我真的是,那你们是怎么知道的?”

梁湾看起来很冷静,张日山忽然有些恍惚,仿佛又回到了她救黎簇的时候。

沉着,镇定。变得一点都不像平时的她。

张日山动了动嘴唇:“因为你额间有一个藏海花的印记,那是汪家族长特有的。”

梁湾下意识地向自己的额间摸去:“不可能啊,从小到大除了身上有一个凤凰纹身,根本就没有别的印记……”

“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让它出现的契机,所以连百年后的我也没能发现。”

梁湾知道,张日山是不会骗自己的,他说有那就肯定有了。

“还有,你最近身体有没有觉得跟之前不一样?”

“有。”

张日山突然紧张起来,立刻奔到她面前询问:“什么变化?”

“就,就是觉得力气突然变得很大,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

张日山眉心一跳,难道梁湾真的已经接受过那个仪式了?

“怎么了?”

梁湾刚问口,就被张日山打横抱起来,然后大步流星的朝外走去。

“张日山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

张日山低应道:“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把你藏起来,让任何人都找不到你。”

这样一来你就不会有危险。

而且从清晨到日暮,你看到的人就只有我了。

你只属于我。

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