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发受长安

祝君自由

梁山cp文:清梦压星河49

算起来张日山的确是有些卑鄙。

在梁湾没有彻底清醒之前,他要强迫着她习惯,接受自己。

他是绝对不可能给她想清楚的机会,百年后的错误他也不会再犯的。

因为在他确认自己的心意后,就在开始织网,然后将梁湾一步一步地困到网中,梁湾挣不脱也逃不过。

那夜他们相拥而眠,张日山虽然忍的辛苦,却也只是想梁湾能好好睡会儿。

梁湾沉睡在他的臂弯里,所以没有看到张日山眼中充满掠夺的模样。

就连拥抱她的姿势,也带着一种决绝的占有。

既然你来到了我的身边,那就别想再离开。

……

梁湾最近脑子里开始出现一些从没有见过的画面,她开始有些慌乱了。

张日山心知肚明,那些都是上一代传承下来的记忆,只不过一直被锁在梁湾的脑子里而已。

如果梁湾承受不了,很有可能会就此变成一个疯子。

张日山把汪家族长的事情统统都告诉了梁湾,是希望她有一个心理准备。

接下来,他们可能还有一场硬仗要打。

梁湾惊讶地问:“你说的传承难道就像黑毛蛇那样?”

张日山点头:“类似于吧。族长确认后会进行一个仪式,他们叫神祭。传承上任族长的记忆和力量。之前我还一直不确定你到底有没有进行这个仪式。”

可是现在这样的情况已经不用再求证什么了。

梁湾还是不太懂,如果真的像张日山说的那样,为什么自己之前没有任何的的感觉呢?

张日山抬手轻轻抚摸着她的额间:“因为你需要一把钥匙来打开脑海中的那把锁。”

梁湾愣愣地说:“所以我现在是找到那把钥匙了,对吗?”

梁湾有一种直觉,如果自己真的彻底打开了那把锁,也许就会变得不再像是自己了。

“张日山。”梁湾叫他,双手也紧紧抓住了他的胳膊,“如果之后我再像那样发狂失控,你一定要记得杀了我。”

张日山瞬间恼怒起来:“你胡说什么!”

“我是认真的。上次我伤了你,如果还有下次……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。”

她会变得很可怕,会伤害张日山,甚至是黎簇。

怎么可以!

他们是自己最重要的两个人呐!

张日山心底窝火,可是看到梁湾水蒙蒙的眼睛,再怎么生气也说不出什么过分的话来。

他只好无奈地将她搂紧怀里:“既然你知道,那就不要认输啊!我们会赢的。”

梁湾紧闭着双眼,身体也微微发抖:“可是我怕。”

她怕死,更怕自己无形中会伤害自己最亲的人,那她无论如何也不能原谅自己。

“别怕,我和黎簇会一直陪着你的。我会找到办法教你控制自己的力量,这样你就不会失控了。所以要相信你自己,你一定可以的。”

张日山温柔地鼓励着她,却奇迹般地安抚了梁湾焦躁不已的心。

梁湾小声地问:“如果碰了汪家的人……”

“如果碰到了我会拿鞋底子替你抽死他们!”

张日山脸上带着冷酷的笑意,谁也不能来跟他抢梁湾。

百年后的自己不能,汪家的人就更别做梦了。

“梁湾我已经敬告过祖宗先辈了,你是我张日山的女人。你姓张,跟汪家已经没有关系了。”

梁湾怎么会听不懂他的意思,羞赧地打了他一拳:“胡说八道!我什么时候姓张了?”

张日山理直气壮:“怎么着,你还想反悔啊?梁湾我可告诉你啊,我张日山看上的女人可是跑不了的。”

梁湾嘟囔着:“我都跑不过两千米,怎么跟你跑哇!”

张日山笑了,轻轻吻着她的眼睛:“所以,你就好好的待在我的身边吧。”

两人腻歪了一会儿,梁湾忽然推开:“二爷他们来了。”

张日山疑惑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听到了,他们朝这边过来了,还有八爷说话的声音。”

可奇怪的是,张日山什么都没有听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