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发受长安

祝君自由

梁山cp文:清梦压星河45

梁湾哭的累了就躺在张日山怀里睡觉,因为石尸虫的缘故,她最近貌似变得十分嗜睡。

张日山紧紧的搂住她,忽然低头在她耳边轻声问:“你哭得这么厉害是因为他吗?”

不管如何,那个自己始终都还牵动着梁湾的心。

莫名心里有些不爽。

梁湾翻了个身没理他,张日山将她放到床上,又替她盖好了被子。

黎簇双手环胸靠在门上,冷冷地问:“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”

“她还是梁湾,这一点不会有任何的改变。”

“那九门里的那些人你要如何招架呢?”

说到底黎簇还是担心他的,毕竟他的身份有所不同,怕他到时候真的左右为难。

张日山冷笑一声:“怕什么,那些人不用放在眼里。”

只要佛爷相信就好,其他的人张日山根本就不在乎。

“黎簇这几天你得在医院守着,我担心会有人来袭击梁湾。”

黎簇微微点头:“我知道了,我一定会寸步不离的守着湾姐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张日山要走了,黎簇忽然叫住他。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黎簇说:“你也要小心。”

张日山笑了笑:“我会的。”

梁湾睡的很安稳,黎簇却面色凝重,湾姐哪怕拼上我这条命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

……

齐铁嘴来找张日山,并且交给他一副图纸:“这是你之前要我找的东西,差点儿忘了。穿越时空这种事情本来就太过玄妙了。这也就是你跟我开口,换了别人我肯定以为他是个疯子。”

张日山有些惊讶地接过了图纸,“八爷你真的找到了?”

“不知道有没有用,也可能是胡编乱造的。只是副官,梁湾的事情你真的考虑好了吗?”

那可是汪家人。有道是匹夫无罪怀璧其罪,就算她不是什么坏人,可就凭她的身份汪家人会那么轻易放过她吗?

张日山淡淡地说:“八爷你应该了解我的。”

既然决定了的事情就绝不会回头,梁湾这个人他保定了。

齐铁嘴深深的叹了一口气:“我知道了,如果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,副官你开口就是了。”

“八爷你果然够义气啊!”

齐铁嘴走后,张日山打开了那副图纸,那上面画的是一个十分诡异的符阵。

齐铁嘴说他也是意外看到了这个符阵,书上说以鲜血画阵,在特定的时候可以令人穿梭到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。

至于张日山说的穿越时空和时间,齐铁嘴还不能参透这其中的奥妙。

这是以前张日山拜托齐铁嘴找的,他当时对梁湾身份有所怀疑。

有来的办法自然就有回去的办法,她说她不是这个时空的人,那自己把她送回去不就好了么。

可是现在……他改变主意了。

张日山拿开桌上的文件袋,下面压着一张纸,上面画着百年后的他。

自从游梦仙枕让他看到那些画面之后,他有事儿没事儿就喜欢画那个张日山。

梁湾死于事故,他也知道此刻的自己正在经历怎样的痛苦。

“我现在还没有成为你,这样让自己后悔终身的错误我可不会犯。”

张日山轻轻抚摸着画中人的眉眼:“从今以后你没能说的话我替你说,你没能好好守护的人我替你守。”

但是要我放梁湾回去,休想!



评论(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