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发受长安

祝君自由

梁山cp文:清梦压星河52

张府后院。

“日山哥哥,刚刚吃饭的时候你为什么不理我啊?”

夏知意趁梁湾离开的空档,一直纠缠着张日山。

张日山此刻则是满脸的不耐烦:“夏姑娘,我们不熟吧?”

烦不烦?这人怎么这么没有眼力劲儿?

夏知意瘪了瘪嘴:“日山哥哥,这话说的也太不讲情面了吧,以前我们可是很好的玩伴呐!”

谁知张日山眼中忽然闪过一丝暴戾:“以前?夏知意你还敢提以前?”

面对这样的他夏知意却并不害怕,反而笑得很开心:“日山哥哥,终于肯叫我的名字了。对了,你刚刚说你的未婚妻叫什么来着?梁湾对吧?”

忽然一些不好的记忆涌上了脑海,张日山竟一把掐住了夏知意的脖子。

他表情阴骘狠绝,周围全都是夏知意身上刺鼻的香水味:“我警告你离她远一点!”

夏知意从没有见过张日山这个样子,哪怕是在那件事情之后,他也从未如此。

内心深处忽然泛出一股酸味儿来。被张日山的动作掐得安逸难受,夏知意却强忍着,挤出一抹笑来:“如果我不呢?”

张日山咧着嘴,眼底一片森寒:“我会杀了你。”

夏知意倏尔瞪大了眼,紧接着张日山又轻飘飘的说了一句:“不,不知如此!她要是因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,那你拼命想要保全的夏家可就要小心了。”

张日山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,如果夏知意动了不该动的心思,那么夏家也会受到牵连。

夏知意却觉得眼前的人很陌生,“张日山,你什么时候变成了这个样子?”

张日山松开了手:“我没有变,只是你这个人和当年的事情不值得我再去计较。”

张日山刚刚离开,夏知意便踉跄了几步,差点摔倒在地。

我不值得么?夏知意眼中充满了恨意和不甘心,张日山你为什么老是要忽略我的存在呢?

……

张日山转过走廊就看到了梁湾,他微微顿了顿,梁湾说:“你们聊完了吗?”

张日山三步并作两步,急切地上前去拥抱着她,他的心没来由的升起一股焦躁感。

梁湾轻轻拍着他的肩膀笑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梁湾你不会离开我是不是?”像是不确定,所以要一遍又一遍的确认。

其实刚刚他们的对话梁湾都听到了,她敏锐地察觉当年他们一定发生过什么事情,可若是张日山不提她也就不会去主动问什么。

但是现在看来,当年的事情应该还深深影响着他。

于是梁湾像哄小孩,一直在他耳边重复自己不会离开这样的话。

张日山忽然将她打横抱起,目光灼灼地盯着她:“这话是你说的!”

张日山抱着梁湾一步一步地朝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梁湾紧紧地搂住他的脖子,一副全然交付的姿态。

这是她的张日山啊,不管他要对自己做什么,有什么好怕的呢!

张日山将她放在床上,自己则温柔地压了上去。

他疯狂地亲吻着梁湾地眉眼,鼻子,樱唇……像是一个溺水的人,急需要向梁湾索取更多新鲜的空气。

张日山迷恋地抚摸着身下的人,浑浊的呼吸在梁湾耳边响起。

她听见自己的爱人说:

——我虽然不够好,可我愿意把拥有的一切都给你。所以请你接受这样的我,成为我的人好吗?

梁湾脑子昏昏沉沉的,她仿佛置身在梦境当中。

有个声音忽然响起:不对,这不对!

可是哪里不对呢?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