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发受长安

祝君自由

梁山cp文:清梦压星河(51)

夏家不属于九门,撑死了算是九门的小分支。

但夏知意从小就爱黏张日山,像个小尾巴跟在他身后,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她离开了长沙,谁知道她有朝一日竟然还会回来。

梁湾揪着他的胳膊,哼哼道:“小时候的玩伴就要回来了,你现在心里肯定很高兴吧?”

张日山摇头,梁湾却觉得他口不对心:“你拿个镜子自己照照,你的嘴都快咧到耳朵那儿去,还说不高兴,还打量着蒙我是不是?”

张日山叹了叹气,伸手将人按进怀里,不由分说地直接吻了上去。

“张日山……唔……”

怀里的人渐渐停止挣扎,变得柔顺乖巧起来,张日山低头一看,梁湾满脸羞郝:“看什么看啊,没看过么?”

张日山哪里受得住这样的梁湾,还想更进一步却也只能克制着,他虔诚地吻上了梁湾的眉心。

“我笑是因为你终于是我的了,跟旁人有什么关系?”

张日山凑近了些,不怀好意地问她,“或者你是吃醋了?”

梁湾抿紧嘴唇,垂首不言。

张日山心疼她,轻轻搂着她纤细的腰,“别怕,我是你的,谁也抢不走。”

梁湾靠在他的胸口,安静地听着他的心跳声,其实只要他在身边,就没有什么可怕的。

……

夏知意回来安顿好之后,首先就来了张府。名义上是拜访张启山和尹新月,谁不知道她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呢。

“佛爷,夫人,这是我特意从外地给你们带回来的礼物。也不算贵重,还请各位夫人不要嫌弃。”

对于夏家姑娘张启山可一直没什么好印象,可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,人家来了总得留几分薄面。

张启山淡淡地说:“多谢,有心了。”

正巧张日山从屋外敲门进来,一手还牵着梁湾,两人那如胶似漆的模样,让旁人看了都觉得黏糊。

夏知意惊喜地看着来人:“日山哥哥!”

张日山不自觉地皱眉:“你是?”

“我是知意啊,日山哥哥你不记得我了?”

“哦。”张日山不咸不淡地行了一句,“原来是夏姑娘。”

一句夏姑娘,在两人之间明明白白地划下了一道鸿沟。

夏知意脸上的笑容好像就没有之前那样明媚灿烂了。

张日山先是和张启山尹新月弯腰行礼后,才小心将梁湾扶着坐下来。

“你身子还虚弱呢,不能老站着。”

尹新月是个玲珑剔透的人儿,把这夏知意的心思可是看的明明白白。

“梁湾最近不太舒服,医院的工作就不要再去了吧。”

虽然知道她身份不一般,可是尹新月仍然真心拿她当朋友。

梁湾笑笑说:“就算我想去,张日山也不会让我去的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尹新月点点头,视线落到了张日山身上。

张日山的变化他们可都看在眼里,尹新月觉得很欣慰,这个副官终于开窍了。

虽然他可能选了一条最难的路走,可他们到底也不是副官,个中滋味也只有副官知道了。

夏知意忽然就没了存在感,她试探性地问:“这位姑娘是?之前我好像也没在九门里见过啊?”

张日山慢吞吞地说:“梁湾,我的未婚妻。”

夏知意脸色顿时变得难看极了,她脱口而出:“你有未婚妻了?什么时候有的?”

张启山和尹新月齐齐皱眉,虽然有些意外张日山会这么说,可是这夏知意的态度着实让他们不舒服。

张副官有未婚妻怎么了,关她什么事儿?

果然,张日山沉着一张俊脸:“这是我的私事,就不必向夏姑娘报备了吧。”

夏知意自知失了礼数,脸上硬生生挤出一抹笑容出来:“当然不用了,我就是觉着有些意外。日山哥哥你可真不够意思,咱们小时候形影不离,怎么连这样大的事情也不通知我一声啊!”

张日山正要说话,就听见梁湾柔柔地开口:“夏姑娘别见怪,只是听说夏姑娘很早就离开长沙了,我和日山就算想要通知你也找不到人啊。不过好在夏姑娘回来的正是时候,还能赶上喝我们的喜酒。”

这话可把夏知意气的够呛!

哼,别以为她听不出来夏知意话里的意思,跟她炫耀和张日山是青梅竹马是吧?

那又如何呢?

余生这个男人的一切都是我梁湾的,你算老几?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